旋轉的天使

2016100511:49
 
輕闔上門窗,阻斷塵世的喧囂,讓我們沉醉在這夢幻空曠的世界裏,六葉冰晶隨風飄灑,靜靜地,來欣賞吉林雪的瀟灑肆意。
 
如同聖潔的天使,在冬陽下隨心所欲,漫天白羽紛飛,輕掩華麗的大地,穿梭於草木林間,彈奏起悅耳流連的琴弦,張開雙翅面霜,在冰雪世界中翩然起舞,悄然拂落秋菊的花瓣,將冬梅的暗香釋放。吹向嬌豔可人的處子,令她添一件溫暖舒適的冬衣。在空中任意揮灑,自由自在。雪如人豪邁大氣,不同於江南的溫文爾雅,北國的性格更偏向於灑脫廣博,無拘無束。孤立於一望無際的白色原野,會使人產生心靈的滌蕩,靈魂的震撼。人在遼闊的天地間渺小如塵埃,仔細去聆聽,那純潔的雪,擁有怎樣的寬廣胸懷。
 
冬天收束了一切的喜怒哀樂,撫攬了所有的興衰榮枯。雪不是謝幕的冷漠,而是冬的豁達。冬收藏了秋,沒有將它埋葬,孕育了新的來年——撬開堅冰,你會看到安閒的魚兒,如果不是冬的庇護,怎會有魚兒在春波漲綠時的嬉戲;掘開凍土,你會發現稚嫩的根芽,如果不是冬的養育,怎會有百花在楊柳春風時競放。冬,藏秋實而育春華;冬,萬物之終歸,生命之肇始。
 
冬之豁達,雪之聖潔,雪是冬的使者,無邊無際不留一絲骯髒,所有紛亂、欺騙,在你面前是那麼扎眼。當你在高空吟唱希望與和平時,是否看清了所有罪惡探索四十 洗腦,若在這偌大的世間無一人與你心靈相通,與你相伴,是否你也會孤獨淚流?即使如此,你願意化作一粒塵埃,與充滿七情六欲的大地為伴嗎?一縷春光給了我答案,當光和熱來臨時,你義無反顧投身其中,哪怕飛蛾撲火,也要追尋那簡單的美好。我仿佛看見那純白的雪在銀裝素裹的角落旋轉昇華,倏而在白霧中浮現出一張優雅精緻的臉,有著無比澄清的美眸,踮起腳尖,伸展雙翼,那是天使,跳躍,旋轉……
 
吉林的雪,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,蘊含其間的品質無與倫比,雪如人,器宇軒昂、豪邁大方探索四十 邪教。我愛吉林雪,我愛吉林人,願我如雪,天使般美麗